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怨苍天变了心

(2013-03-29 15:09:11) 下一个

 
 

 

 



歌曲 mp3 file link


 
作曲:徐嘉良
作词:何厚华
编曲:董继刚
演唱: Ling1984

如果让我遇见你 而你正当年轻
用最真的心 换你最深的情
如果让你遇见我 而我依然年轻
也相信永恒是不变的曾经

如果让我离开你 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 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 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 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 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 为什么 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着泪水 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于我的你 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 怨苍天变了心

如果让我离开你 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 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 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 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 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 为什么 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着泪水 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于我的你 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 怨苍天变了心

无缘再聚 怨苍天变了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agon的评论:
一直喜欢唱,就是唱不好,也无妨,就是自愉自乐。 龙的歌声很棒,得空多唱唱。 年轻哈,诗心很年轻~~~ 诗龄很短。
Eragon 回复 悄悄话 表妹也喜欢唱?,明显依然年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