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 情! 情!唱和袖袖 红! 红! 红!

(2013-01-21 23:31:06) 下一个



情! 情! 情! by   Ling1984

他们的爱情花园
冬天如雪纯白, 绽放梅花魂一缕的坚
那儿伊的红唇似火一般
点燃一千个守候季节的春天
惊开了九千朵红玫瑰的冬眠
啊! 风醺了美人香, 又迷醉了谁的眼?
伊在,他眼底心尖

情! 情! 情!  无以言喻的缘
甜糯的酒酿, 白色巧克力, 糖罐里的蜜饯


花园里伊是他的主
他恋伊有时如清泉潺潺, 有时失魂落魄如痴如狂
当伊公主般佯怒或娇嗔
晕了方向的眼总是盼
恨不得剖开挚热心肝
耶! 只要伊回眸, 耶! 只要伊欢颜
伊在,他眼底心尖

情! 情! 情!  无以言喻的缘
来势汹汹,不知所起,身轻如飞燕


风在树梢, 云在天端
晴日撩拨大地洒一缕一缕琉璃光
调皮的松鼠假逃窜撒得欢
肥猫晒慵懒, 伙伴是乖顺的黄金犬
蓝雀用睥睨的小眼神, 觑这白转红的变
耶! 他的主, 他是伊相看两不厌的敬亭山
伊在, 他眼底心尖

情! 情! 情! 无以言喻的缘
伊是山水, 是日月, 是情天, 是爱情的完结篇



原玉   红! 红! 红!  by  红袖添乱

我们的玫瑰城堡
春天不随流水走,踩着舞步烟一样的绕
这里你骑枣红色的骏马
播种三千亩幸福的情人草
率领九千只辛劳的小蜜蜂
哦,收起了青羽衣,换上玫瑰的围裙
对你,我情有独钟


红!红!红!美丽的玫瑰红
幸福的樱桃,热情的莓子,落地的红苹果


城堡里你是我的王
我爱你所以要把你点亮,横咬一支玫瑰野舞如风
当我落叶般温柔地吻你
喝了烈酒的心总是痛
如果要去地狱十九层
哦,无悔地来过,哦,快乐地活过
对你,我情有独钟


红!红!红!美丽的玫瑰红
奔流的血,燃烧的火,飞扬的彩虹


霞在脸红,月在抒情
星儿变成眼睛一眨一眨的小磕巴
酣睡的倦鸟掉下树丢了梦
喜鹊忙造桥,徒弟是崴脚的小笨熊
鼹鼠用捡来的酸奶瓶,试种红色爆米花
哦,我的王,我是你那根逐渐坚强的软肋
对你,我情有独钟


红!红!红!美丽的玫瑰红
你是田园,是晴天,是水泽,是幸福的玫瑰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