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驿动的心不堪惊

(2013-01-15 13:32:07) 下一个




驿动的心不堪惊  by Ling1984


今宵我揽一宇星辰,
趁月色尚早摭拾一缕青梅魂。
涩涩皆源于对伊的认真,
掬满怀花好月圆,我欲邀影对吟。


山重水复吗? 我在季节里等。
兼程的风雨伊可是迢迢寻我的人?
山水潋滟曾迷了我的本心,
直到隆冬蜷缩成冬眠城头一寸慵昏。


全一世安静我悄然圈囿通透玲珑,
圈囿那突突奔放动辄得咎的魂灵。
行过狼烟的原乡其实我充满野性,
终究不得不漫卷轻狂纵情将正经尽饮。


今宵莫来唤我酒醒,
因为驿动的心不堪惊。
因为驿动的心不堪情思惊梦,
因为驿动的心游离圈囿我已无力制衡令其就擒。


原玉:  因为你还没来  by 兰花草


今夜我守一盏灯火
借满天繁星洒一地的珠玑
粒粒都透着对你的心事
看流星划过天际,我把愿许与你


人有三生吗?你回答不了
暗暗的忧伤谁是前生埋我的人
跋山涉水我寻了千百遍
日暮我等成杜鹃树上一抹霞红


折一枝橄榄我画着前世的姻缘
画那青衣蓝衫玉树临风的伟岸
透过隔世的栏与我把牵望眼
穿行在我字里行间风度翩翩


今夜看来又要失眠
因为你还没来
因为你还没来我不肯卸了粉面
因为你没来我终究不敢老去了容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