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風告訴我

(2012-11-05 19:46:54)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風告訴我

作詞:邱晨
 作曲:邱晨
    演唱:Ling1984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海鷗飛了好遠好遠 沒有人問他從那裡來
    藍天裡有多少白雲 沒有人問他何處去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也許你要說聲再見 勿忘我在故鄉等著你
    如果你在遙遠地方 想起我請你呼喚我
    小燕兒飛呀飛 可知我深情
    告訴我 快告訴我
    他是否曾在夕陽下 他是否曾在月亮下 想念我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