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自然美

(2010-03-17 17:07:57) 下一个
我没有青春显妩媚, 我也没有手感挠美背, 我更没有柳腰飘衣袂, 但是的但是,我有着一样宝贝, 无价的宝贝, 无价是因为它免费, 它就是触目可及的自然美, 心动了? 嘿嘿!


山雨斜阳共绮光


家旁边山雨欲来前的小公园


无情冬季有晴天


还是小公园 冬景: 蓝天白云白头山


远山含笑牛羊闲


远山含笑, 牛羊吃草, 我家后山取景。


乡情椰影天犹怜


寒风吹绿坡, 雪里椰树摇。 见怪不怪, 椰子树也有耐寒的品种。


地面喷泉与溜滑梯


后山大公园里游兴不减的人们。


观烟也观艳


古有烽火台, 今日我有观烟楼, 这地方特高, 美国国庆时可以观赏四五处烟火秀。


登高望远, 望多远?


站在最高出, 相机高倍数拉近, 可见到 几十哩外高楼。


大人与孩子们的乐园


还是那个喷泉公园。。。。。。。


其实我们大家都拥有无价之宝的自然美,众博友们赶紧拿起你的相机环视你周围,捕捉旭日落霞,绿荫苍翠,倦鸟单飞,南雁北归, 还有就是自己再也无法年轻过今天的笑靥。只有相机里的片片,能让你在未来的某一天,忽然发现,纵然往事只能回味,你是真真实实美美地活过一回。


**** 照片均为私有,谢绝转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