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写爱情

(2010-02-24 11:55:03) 下一个
第一首爱情诗的传说:

你来自元谋
我来自周口
牵起你毛茸茸的小手
哦,爱情
让我们直立行走

传说之后 :

Nuts000 这么说:

爱情让生命进化?

爱情
点燃
合一的渴望
重生的付出
高唱
一歌又一歌
生命飞跃的神话
当爱情
如画地自然进化
成忘我的童话

爱情
浇铸
凝固的相思
寸断的柔肠
倾诉
一曲又一曲
生命黯然的悲歌
当爱情
负心地人为异化
成无你的梦话

爱情
让我们年轻
让我们衰老
让我们痴迷
让我们癫狂
神话还是悲歌
平铺还是惊天
都让我们绽放
短暂生命的迷彩烟花
燃尽无悔
不管是退化,异化
还是进化

Nuts000之后阿猪这么说:

思考让你我进化却退缩
生存让你我坚强而困惑
挺起脊梁的你我
至今仍然直立行走
担挑几口子家计无声地过
哎,生活
慢慢把背压驼
哦,爱情
依旧是古老不老的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