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湾没有帅哥? 这玩笑开不得的哇!

(2009-10-09 12:58:14) 下一个
某个论坛上有人说他们木见过台帅,更笑言台湾从未生产过帅哥明星,这一点打S我,我都8能同意,这是为啥? 这是为啥? 不为啥,就因为我是看着台湾帅哥长大的。不信,我给你几张照片品品。

刘德凯


秦汉


勾峰,老来仍旧英挺,年轻时更帅


秦汉,林青霞,秦祥林


欢颜里胡慧中和张国柱


张国柱在白色巨塔里的剧照


刘雪华和秦汉


刘德凯,陈德容,萧蔷,林瑞阳


李宗盛,张震岳,罗大佑 (周华健是香港人)


卫子云 (第一代小李飞刀)


戴立忍,言承旭


言承旭


张信哲


蓝正龙,周渝民


金城武 (妈妈是台湾人,爸爸是日本人)


还是金城武,我喜欢他的型


王立宏


焦恩俊 (小李飞刀)


林志颖


周杰伦


马英九


还有许多许多不同类型的大帅小帅,族繁不及备载,但是,最帅的还是我家哥哥,绝对不给看的,这世道太紧张,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他的俊美也许会变,我相信他的浪漫温柔永远不会变的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姐姐绝绝对对相信云弟也是帅帅。:))))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噢,都是云字辈的~~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曾宁的评论:
曾宁, 特别为你找来卫子云的照片, 他已经好几年没有出现在萤光幕前了。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年轻,有没有卫子云的照片?应该找不到了,遗憾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云弟幽默! 是哈,姐姐不这么说可能破坏家庭和谐,一不小心就闹革命了。
啊!姐姐赶紧读云弟的和诗新作去。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天下帅才出宝岛,不及灵家领导。这世道太紧张~~

和了一首《也是秋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