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的是乡心

(2009-09-01 15:50:52) 下一个



吧台来坐饮,
独酌念乡亲,
醉眼今宵睨,
何人识我心。


今日一上诗坛就见一片赤金,炮声轰隆隆,轰的是过期英雄,我们求学时代被奉之如神的蒋公。旗海飘飘,飘的是正红,我还是禁不住发愣,哦不!确切的说,是有些发冷。 最怕在坛子里碰触意识形态的东东,正如这些日子电视上老是议论个不停,都是关于达赖喇嘛此行去台湾为灾民祈福的必要与否宏论。 要说这次请来达赖喇嘛不是政治恶搞,而是为疾苦的黎民消灾解噩,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没有人会相信。至少,我不相信。 对于台湾两党恶斗的把戏早就看腻, 这浑水从来就没有清澈过, 真不明白那些政治狂热份子他们哪儿来那么多激情,可以一再燃烧,而且乐此不疲。

但是,达赖喇嘛毕竟不是等闲之辈, 我还是十分尊敬, 他的气度与气量终究让我折服, 就拿他受到某些抗议民众的奚落还能开怀的回应我爱你们, 这是值得学习的风格。我准备开始在这样的一条风格路上匍匐前进, 如果有谁对我的博文不以为然或狂吐唾沫,我, 也只是嫣然一笑,拥抱并说,That's wonderful, I love you! Ha!Ha! H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