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一首 偷情 (戏 和 某诗星的 诗情)

(2009-09-16 09:39:07) 下一个
近日百坛冉冉升起好几颗诗星,光芒就要掩盖诗坛里我万分敬仰的前辈们,我被诗星的耀眼诗光闪烁得不是普通的晕,是比晕船晕机还要震荡的那啥形容也不到位的晕,我鼓起勇气姑且称之为菜晕。。。。而我就是一只无菜不欢的菜鸟,见诗星的诗情就湿得不行, 顾不得找面纸香帕以正视听,就淫,(该打的键盘咋就在关键时刻错字连连), 不是淫,而是吟。

百坛诗星的原诗作是这样滴。。。。


诗一首 《诗情》 by 大江川

啊!诗人!
你多么可爱!
理想是你的侗体,
白云当你翅膀
挥手就扯下云彩
天空飘下洁白的羽毛

啊!诗人!
我有多么爱你!
但是你并8知
每当夜深人静
我会再偷读你的诗。7!

多年来,我写了几千首诗,写了,擦,再写,再擦。。。只剩下这一首我满意的,现在羞羞地,轻轻地献给我可爱的诗人们哈。
挥一挥手,我回家吃饭去了,于是,我带走满身的洁白羽毛。。。


就在诗星挥一挥衣袖吃饭去的时候, 我拾起他遗落的那支写了,擦, 再写, 再擦, 写过千首诗的笔, 如获至宝捧在手掌心, 焚香敬拜昭告天上众星, 额就开始呻吟, 咋又写错了, 是深吟我的 “偷情”


诗一首 《偷情》 by ling1984

啊!可爱的诗人!
请仔细倾听,
百灵鸟今夜为你引吭歌颂。

当你裸着理想的侗,
请许我飞衔天边的白云,
为你披缀成翅膀的衾。
一挥手你就羽化成一只仙禽,
再一扑翅, 飞翔而去的天空,
就有洁白的羽毛飘引一道笑弯的虹。

啊!沾满一身虹彩的诗人!
爱并不沉重。
当你并8知的夜深人静,
现在与曾经,
我一再潜进,
偷读你,哦不,
是你的诗,
还想偷情,哎呀呀呀!我得澄清,
是想偷你的诗情。
不料,竟留下一行白羽毛的证明。



我满意地纪录下来这个不大不小的事迹, 正琢磨着要不要归还这支被诗星遗落的诗笔。 没成想,诗星大约又从天神那儿获得一支新赠,更奇的是,这会儿他和数字7不知怎的竟挂上稀里糊涂的缘分,再作诗一首《诗人,你早! 7 !》这次菜晕不能,只有眩晕。

再作诗一首《诗人,你早! 7 !》 By 大江川

老狼最近不打算研究媚眼了,也不研究丁字裤啥的了,忒费劲,于是,开始写诗, 7 !

我写,擦!再写,再擦! 7 !终于有整出一宿满意地,贴出来献丑哈。

啊!
诗人,你早!
你是清晨的花香,
给我带来美好, 7 !

啊!
诗人,你好!
你是我心中的小猫
我被你轻轻地,
轻轻地抓挠,
我舒服极啦,
很好, 7 !

(说明一下 , 我习惯用 7 ,写诗也要数字化, 7 !)

我这次决定要深深深呼吸, 再深深深呻吟。。。。。《诗人,午安吧!》



《诗人,午安吧!》 By ling1984

哇!
诗人,你睡过头啦!
既已错过晨曦的第一道光芒,
且莫辜负晌午前的花香 吧!
啊!
诗人,你是该起床啦!
你的猫猫狗狗都齐声合唱,
可怜兮兮地,
瘪着肚皮喵喵汪汪,
我心疼极啦,
诗人起床慰(喂)(偎)狗猫,午安吧!

在诗人起床之前, 我先戴上钢盔,穿好防弹衣,再哈哈哈, 出门躲闪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How wonder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