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魁与魔鬼

(2009-06-14 21:00:56) 下一个
你是众艳里的花魁
含香凝露浓情飘飞
清潋柔瓣舒展娇蓓

你半羞半怯
在我失魂的定睛里绽放笑靥
招揽我心如狂蜂舞蝶

你是我的心花一枚
欲诉还迎涵蕴丰美
欲擒故纵徐行低眉
即便如此也
掩藏不住你矜持里激情连袂

我是让你沉沦的魔鬼
我的爱 我的怜 我的情魅
将等你的眷 你的恋  你的无悔

你是我的花魁
我是命定摘花的魔鬼
在香气氤氲的园内
你我必是彼此灵魂唯一的依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