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猜怎么着......

(2009-10-26 05:53:07) 下一个

狗也放屁!还挺响!我家的黑丫头—Elen—整个就是一屁篓儿!
说它是屁篓儿一点没说屈。周五晚上,我们洗洗睡下,不一会儿,elen就进来了,在我们床脚扑通趴下了。它每天都是这样,那天依然。

狗子睡觉也做梦打呼噜。凌晨两点十五分左右,我被床边伸过来的湿狗鼻子弄醒。它喉咙里边si si地哼哼着,这是要出去方便。

狗这生灵很有意思,外边稍有点儿动静它就醒、就想出去看热闹、就想出去嚎两嗓子。在家里它有要求,就是细声细气地发出si si声儿。

我下床给它开门,叫它出去,又怕它在外边嚷嚷,那可是夜里两点啊。我等它方便完了,给它叫了回来。没过十分钟,它又si si上了,又来拱我。我不理它,它转过去到床那边叫太座。太座也不理它,它见没戏,长叹一声,咕咚趴下了。

两分钟,就听“卜”!来一屁。它放了屁,就起来换地儿,出去了,一晃又进来,又在我边上si si。不理它!它就事就在床边趴下,还没怎么着又是“卜”!真怪了,怎么淨放屁!

那天夜里Elen显得很不踏实,隔一会儿就要出去,出不去就放屁。夜深人静,还是很响地。

到四点止,我让它出去三次。后来我想,它这么不踏实,会不会地震呢?这么一想,我机灵一下子,睡意也跑了,支棱耳朵听着。事儿倒是没有,Elen的屁倒是听得真真儿的。一直到五点多了,才朦朦胧胧的有点儿睡意。早上起来,想想,Elen之所以屁多,估计是晚上那半块白薯闹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