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得了中耳炎

(2009-06-15 02:26:53) 下一个
 长这么大第一次得了中耳炎。真是有点哭笑不得。前几天劳工还说今年定期体检时医生发现他有点难听。我还笑话人家一阵说,等老了让我当你的耳朵,让我当你的眼睛吧。这还没过2个星期我就中招了。
 星期六右耳有点痒,没太在意。以前右耳就比左耳经常痒自己掏一掏也就好了。这次也照样掏了陶。
不想晚上还是有点受不了的痒,后改成疼了。可我们这儿的医院通常周六下午就休息了。周日也不上班。
只有熬到周一了。这下我是无时无刻都清醒的知道我有个右耳朵。几乎是抱着耳朵在睡觉。不出意外的话,我这外行的外行都能判断出来,中耳炎。万幸没有发烧。要是真发烧了我还不先得难听了。
看来应该是老了得时候让我们当对方的眼睛和耳朵吧。早上静静的坐在劳工的对面看着他吃饭。自己这样想着说着微笑着。劳工到被我看得不好意思了。低头抿嘴笑了笑说,你今天怎么了?没怎么就是喜欢我们能相伴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