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日记

(2009-06-10 16:14:46) 下一个
本来没打算睡午觉的,可L没有我的陪伴就好象睡得不够安稳似的,只好在床上哄着他入睡,毕竟他还是个小Baby。可本人天上就有猪的特性,能睡。记得上学时我留给同学最深的印象就是我的睡态。至今还改不过这种惰性。也不是L什么时候睡着的,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5点多了。而睁开眼的那一瞬间,就那短暂的十万份之一秒,心好象被电击了一下,一种莫名的刺痛蜂拥而来,那么歇斯底里,还来不及防备,我就被击得体无完肤。

我已经完全失去了你,这是事实,你在电话里头的气愤,从未曾有。我的任性,我的无理取闹,一定让你雷霆大发了,而那一刻,我知道你不会再原谅我了。缘分到了尽头,想挽回,已无言。
没有让伤痛无止境地延续,该准备晚餐了。我等把所有的菜做好了,上桌,正要拿起饭勺盛饭,才发觉忘了下米褒饭,哎,怎么这么的健忘,这种事情的发生率极小的呀!只好赶紧用热水煮饭。把做好的菜放在烤箱了保温。还好,可以先喝汤。

吃晚饭的时候,居然连鱼刺也欺负我,把我呛了一回。

那一刻我又悲伤起来,又一次想起你,想起我们的争吵,多么的不应该!是不是我们分开太久了,还是我太想你了,以致我们这段时间接二连三的激化矛盾。可你从不明白我对你的爱,是你在改变,而我一直还是原来的我,爱君如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