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Ta》

(2015-11-27 14:06:36) 下一个

--最喜欢《大内密探零零发》里,夫妻吵架正酣,刘嘉玲突然抬头问周星驰:你饿不饿,我煮碗面给你吃啊?这才是最好的爱情——不是风花雪月,不是情意绵绵,不是如胶似漆;而是不管如何争吵,流泪,痛,恨,最后的最后,只要一碗面就可以化解,世俗而温暖。

你一直住在我心里

从出生到现在

从佛山到都柏林

从都柏林到北京

我一直都知道你在

但我从末能与你相见

虽然我知道

我们终将相遇

你也终能拥我入怀

慰籍我一路的寂寞忧伤

你住在我心里

沉睡

而我仍在

修行

菩萨慈悲

当我笑如莲花,而时光正好

请让我吻你而醒

相公,睡了那么久,你饿不饿?

我给你下碗面吃啊!

 

我们在时光的隧道穿梭

循环往复

相向而来,背道而驰

我们终将相遇,也终将分离

我们是彼此的反物质

注定

彼此拥有,永生永世

偶尔

也碰撞了其它相向而来的原子

疼出了眼泪

那不是你

我们永远不会碰疼彼此

不会打打杀杀 

不会爱恨情仇

我们

无关爱情

我们只是彼此的反物质

彼此的soulmate

只是我在,你便心安

你在,我就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