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现实,梦想

希望在这里能找到一些跟我有同样经历与想法的朋友。
正文

想起你,我一阵心酸 Michael Jackson

(2009-11-21 13:01:36) 下一个
当我听到Evan Chandler,当年那个诬告Michael Jackson性侵犯他儿子的那个父亲自杀的消息以后,那些我不愿意再想起的视频,照片,以及文字又一次的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那些记忆曾经把我对这个世界的幼稚的想法改变,曾经让我知道钱能使人做出一切事,曾经让我的心第一次为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流泪。现在,我又一次的想起了那些记忆,我也是只能又一次的尝试安慰我自己。

Evan Chandler是在1993告的Michael Jackson性侵犯他的儿子,但是这个案子并没有以正常的法律方式了断,而是Michael Jackson给了他2200万美元,使他从那时起天天住在豪宅了,享受奢华的生活。在整个过程中,有无数的人,包括Neverland的工作人员,那些有幸在Neverland玩的孩子们,都说Michael性侵犯了他们。大多数的人都不相信他们说的是真的,因为当时是要你去电视台,或是报社去说你亲眼目睹了Michael性侵犯了孩子们,你就会得到很多钱。我只有一个问题? 在这种金钱的诱惑下,有谁不会去为了钱而撒谎?Evan Chandler有一次亲口对Michael说,“我会毁掉你的,我会让你一张唱片也买不出去!”我永远也不会理解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但是我想钱是一大部分原因。10年之后,2003年,Michael又一次的成为了性侵犯的被告,这次是法院宣告的他的无罪。 同样在2003年,也有很多人宣称他们亲眼目睹了Michael的罪行,他们跟1993年的那些人一样,是为金钱而撒谎,而出卖自己的灵魂。

虽然他们并没有像Evan Chandler说的那样, 让Michael一张唱片也买不出去,但是他们可以说是毁掉了Michael。从1993年开始,压力就已经使他滥用药物,失眠,体重下降,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到了2003年,情况越来越糟糕,这次虽然是被宣告的无罪,但是Michael的意志已经被挤垮了,他不再相信自己曾经认为是最纯洁的孩子们,他不再邀请孩子们到他家来玩。与此同时,Michael的公众形象也被玷污了。他的精神,健康,经济日益下滑,直到2009年6月25日,Michael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对他来说太可怕的世界。

Michael是一个充满爱的人,他希望这个世界便的更好,他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手拉手,再没有战争与眼泪。Michael的Heal The World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因为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能感觉到Michael是在用他的心来唱得这首歌。他很爱孩子,但是却因为这个让他被别人抓住了把柄。我不能明白为什么那些有幸被Michael宴请去玩,能和他成为朋友的人不珍惜,反而来害他。

好了,至少现在我不用再他为担心,他在天堂和上帝在一起,他很安全,也很快乐。一起的痛苦都过去了。 Michael虽然只是我生活很小的一部分,但是每当我想起他,想起这些记忆的时候,我还是会心酸, 但是我知道正他正在天堂对我们微笑。他是无罪的,他只是内心一个充满了爱的人。

I love you, Michael Jacks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