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不好

(2009-06-09 15:43:46) 下一个

今天心情很不好。和他吵架了。我们的分歧:他一定要一边的父母黑下来在这里帮忙带孩子,我不同意。这是我的底线。他是为了省机票钱。我也做了很多努力去调和,可是为什么他是那么一个刚愎自用的人?很固执己见。当然我很多时候脾气也控制得不好。老公,为什么要那么小气?我很灰心,不想说。算了,放一放吧。一个可以随便说出那样分手的话的人。。。

我的宝贝们,妈妈真的不想委屈你们。妈妈会努力给你们一个无忧无虑的天空长大.

希望明天会好.今天是阴天,明天天会放晴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黑下来,对他父母和他有什么好处吗?
不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