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丁香结 第六章 14 控告

(2013-06-17 15:24:22) 下一个

    汪丽冰后悔自己轻易放下了筹码,程鹏已经离婚再结婚,他的新婚妻子怀孕了,他不可能马上再离婚。她痛恨他的欺骗,发誓要报复。她想起那个陌生人在电话里说的:“你说最初你是被他灌醉了,在你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的,你有男朋友,并不情愿和他发生关系,你说他拍了你的裸照威胁你,让你做他的情人,你说他现在每次还要拍下照片来威胁你,你快崩溃了,想一了百了,所以你想控告他,可是你没有证据,他还在胁迫你,你害怕你只能趁他不备打电话给警察,让警察来救你,他当场被抓,他的手机里发现你的裸照,大家都会相信你……

 

    一切按计划按部就班,吃饭时汪丽冰翻看过程鹏的手机,程鹏的手机里有她的裸照,最近几次,她娇嗔地要求,他虽说不情愿,还是用手机拍了她躺在床上的裸体。

    程鹏已经在床上等候,汪丽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程鹏每次都让她穿上这件红色丝缎睡衣,他专注深情的眼神象透过她看着另外的人,她知道这并不是自己敏感。

    那天接到沈诺的电话之后,她恨得咬牙切齿,可还是装作一无所知的纯情。她悄悄跟踪过程鹏,程鹏下班后去医院接董梅,他们一起在外面吃过晚饭,然后一起回董梅家。看到程鹏对怀孕的董梅关怀有加,她真想上前把他们暴打一顿。同样是怀孕,为什么董梅能名正言顺地生下孩子,她就不能留下自己的孩子,她越想越委屈,越想越恨。自己这一年的青春白白浪费在程鹏手中,不但失去了对自己百依百顺的男朋友,白白流掉了一个孩子,还留下了坏名声。

    她一定要报复。

 

    汪丽冰怕程鹏听见声音怀疑,拧开水龙头,横下心拨通了报警电话。

    她的脸上挂着媚人的笑容,走到床前把浴袍的带子递给程鹏,程鹏会意,绑住了她的双手。她心里不停祈求,盼着警察能快点来到。

 

    程鹏出事的消息很快在倚天公司和社会上传开,韩方远调动一切力量,防止丑闻闹大。网络上只陆陆续续出现了一些谣传,就渐渐偃旗息鼓。

    虽然韩方远心中怨恨程鹏,还是去看守所看望他,“我给你找了律师,争取和解,我们想办法让汪丽冰撤诉,就是要搭上点钱。”

    程鹏怒不可遏,“汪丽冰陷害我,她跟我是自愿的,我要打官司到底,我知道她幕后有人操纵,肯定是姓沈的那小子。”

    “现在闹的满城风雨,你还想再闹更大吗?我丢不起这个人,倚天公司也丢不起这个人。你还想怎么样?闹到法庭上,谁会相信你,就算汪丽冰陷害你,也是你咎由自取,马上要当爹的人了,还在外面乱搞,你怎么对得起董梅,对得起你要出世的孩子?现在上面已经给我施压了,让你走人。”韩方远见程鹏还是执迷不悟,干脆实话实说。

    “老韩,你也不相信我?”

        “我相信你有什么用,现在上面想让你走人平息舆论,舆论还是相信弱者,我相信不相信你都不重要,现在要看你怎么面对董梅,要看你怎么收拾这个残局?”

          “我要去见汪丽冰,我要当面和她对质。”

          “你现在不能和她见面,免得再招惹是非。”

 

         汪丽冰正在和她的律师见面,“我没有找律师。”

        “是你的朋友委托我来的。”

        “我没钱付律师费。”

        “你不用付我费用,你的朋友已经付了。”

        “请问,这位朋友叫什么名字?”

        “朋友是诚心帮你,知道这些就足够了。”

        “我不想被别人当枪使。”

        “没有人把你当枪使,你只是被人欺负了,需要法律来替你维持公正。”

        “我不想告了,我要撤诉。”

        “有人威胁你?”

        “没有,我能相信你多少?”

        律师掏出名片,“这是我的名字和事务所地址,你可以到我的事务所面谈,我们签过合同之后,我会正式成为你的律师,具体的事宜我们到时候再谈。”

         汪丽冰沉思半晌,说:“我相信你,现在对方想私了,我不知道该不该接受。”

        “你不能接受私了,打官司你一定会赢,因为证据对你有利。” 

         汪丽冰点点头,“可是我心里不踏实,我怕见程鹏。”

        “你暂时不需要见他,你的事我会全权处理。”

        “我还是会在法庭上见到他是吗?我不愿见他,毕竟他对我不错。“

        “汪小姐,我不明白你说的不错是什么意思,据我所知,程鹏一直把你当成他前妻的替代品,因为你长得像她,他从来没想过和你结婚,而且你为程鹏做人工流产的时候,他刚刚瞒着你领取了结婚证。”

        汪丽冰瞪大了眼睛,脸上露出质疑的神情。

        律师微微一笑,“不信你可以当面问程鹏,看他敢不敢拿结婚证给你看。”

        汪丽冰忍住眼泪,咬着牙侧过头,半天才说:“我恨他,他骗了我,我按你说的做。”

        律师如释重负,“我给你安排个宾馆住,你最好不要出门,吃饭让服务员送到房间。”

         “我出门不安全吗?”

         “不是,是怕你受干扰,会有很多人想劝你和解。”

         “我听你的,不过你的朋友想达到什么目的?”

         “我的朋友想帮你,程鹏不止害了你一个人,我知道你有委屈,又没有人可以哭诉。”

         汪丽冰潸然泪下,“公司里的人都认为我是个坏女孩,是抢别人老公的坏女孩,尤其是这个妻子还怀着孩子,没人知道我也怀孕了,他骗我打掉了孩子,还继续欺骗我,除了你的那个朋友,没有人愿意告诉我实情。”

         “现在大家都相信你,你是受害者。”

         “官司打完了我该怎么办?倚天公司是不能回去了。”

         “如果你愿意,可以去其他的城市,出国也行,我的朋友会帮你。”

         汪丽冰想了想,“如果我赢了,程鹏会怎么样?”

         “会在监狱里过几年。”

         汪丽冰咬着嘴唇,想了很久,“那样我心里不安,我有点犹豫,是不是我该接受私了?”

         “就是想私了,也要坚持到最后,事情已经闹大,你没有退路了,如果你现在痛快地接受私了,在旁观者心里,你真成了坏女人,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钱。”

 

         尽管沈诺让律师力劝汪丽冰告下去,可她决意私了。两个月后,汪丽冰在拿到程鹏赔偿的一大笔钱后,悄悄离开了众人的视线,没有人知道她的去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