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丁香结 第五章 9 干扰

(2013-04-29 12:29:13) 下一个

    周六,沈诺陪外地来的客户去W市著名的旅游景点参观,马不停蹄地一天下来,他疲惫地打开房门。

    江一璇一边帮他脱下大衣一边问:“累吗?”

    “嗯,今天接待了两拨外地来的客户,陪他们到处逛没闲着,有点儿。”

    “去洗澡吧,洗澡水我给你放好了。”她把手臂伸到他鼻子前,“你闻闻香吗?”

    “香,想咬一口。”他想抱她,被她闪身躲过。

    她把他推进卫生间,“快点,不然水凉了,记住多泡一会儿,按摩一下效果更好。”

    “什么这么香?”他拉住卫生间门不让她关上。

    “我在洗澡水里加了精油,有柑橘,薰衣草,薄荷,玫瑰,能消除疲劳。”她说着还要关门。

    他拉住她的手,恳求道:“璇儿,一起来吧。”

    “我已经泡过了。”

    “陪陪我。”他想把她拉进卫生间。

    “不行,不能这样。”她羞红了脸,想挣开他。

    他只好松开手,她总是害羞,她害羞的样子更让他着迷。

 

    沈诺舒舒服服躺在浴缸里,沁人心脾的淡香随着热气弥漫,他慢慢放松下来。

    江一璇敲门后把门开了一道缝,“沈诺,你把浴帘拉上,我给你一杯热热的巧克力牛奶。”

    “已经拉上了,你放心进来吧。”

    江一璇端着玻璃杯的手伸进浴帘,沈诺一手接过,另一只手握着她的手,放在脸上轻轻蹭着,她没有急于把手抽回,试探着抚摸他的脸,动作轻柔。

    他原本想恶作剧地拉开浴帘,她温柔的触摸让他不愿打破浪漫的情境,闭上眼睛享受起来。

    “舒服吗?”

    “嗯,快睡着了。”他故意说话含糊。

    “你把巧克力奶喝了,泡完澡上床,我用精油给你按摩一会儿,按摩的时候你可以睡觉,肯定更舒服。”

    “你还会按摩?”

    “今天买精油的时候店里的女孩教我的。”

    “原来你是现学现卖,别把我按出什么毛病来。”

    “哼,你不想就算了。”

    “我想,当然想。”

    “那我先出去了。”

 

    沈诺披着浴衣走出卫生间,江一璇正盘腿坐在床上,一本正经地闭着眼睛打坐。他笑了,她每天都能搞出新花样,“干什么呢?当心走火入魔。”

    “我在冥想。”

    “你在梦想算了,梦想一个王子来到身边。”他拍拍她的头,“快给你的青蛙王子按摩。”

    江一璇一跃而起,邀功似的拿来一小瓶她所谓的精油,沈诺脱下浴衣乖乖地趴到床上。

    “沈诺,你真不害羞。”她嗔怪,顺手拉过毯子盖住他裸露的身体。

    “哎,我可是老老实实心无杂念地接受你的按摩,是你想歪了。”

    她没说话,软软的小手摩擦着他的后背。

    他调笑说:“异性按摩就是舒服,还让人浮想联翩。”

    “你以前接受过异性按摩吗?”她温柔地问。

    “有,而且不止一次,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他的后背挨了重重的一巴掌,他叫道:“反了你了,按摩哪有打人的?”

    “让你胡说八道。”

    “逗你玩的,好了我不说了,你继续按吧。”他的嘴还是不老实,“按摩应该穿少一点儿,你穿得太多了。”

    “沈诺,你坏,我不理你了。”江一璇撅起嘴扭过头去。

    沈诺按捺不住,翻过身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给你按摩。”

 

    急促的敲门声骤然响起,还没等他们回应,门猛地开了。沈诺忙拉过毯子盖住江一璇,说:“别怕,有我在。”

    他迅速握住床头的台灯,这是唯一能应用的武器了。

    “查房,我们接到举报,说这里有人卖淫嫖娼。”

    沈诺见是警察,不再担心,不过警察的话勾起了他的火气,希望这话江一璇没有听见。他耐住性子说:“你们搞错了。”

    矮个警察脸上露出鄙夷的笑容,“凡是被我们查到的都这么说。”

    “我的未婚妻从外地来看我,就这么回事,你们不信可以查看我们的身份证,也可以去问保安。”

    两个警察见沈诺没有惊慌失措,相互交换了一下眼色,“好,你拿身份证给我们看看。”

    沈诺披上浴衣下床打开保险箱,拿出两人的身份证递给其中的胖警察。

    胖警察看了几眼,问:“你们有结婚证吗?”

    “我们还在恋爱。”

    “那我们没法确定你们的真正关系,你们今晚先跟我们走,明天我们会给你们单位打电话,确定是不是真有此事。”当沈诺从保险箱拿出两个人的身份证时,警察已经知道了他说的是事实,他们不想晚上白跑一趟,该诈的总要诈一下,未婚同居,传到单位里名声不好,一般人会乖乖地把罚款交上。

    沈诺的泰然自若让警察们摸不清他的底细,胖警察说:“我们到门口等你们五分钟,你们收拾一下,一会儿跟我们走。”

    警察出门后,沈诺马上给公安局的某副局长打了电话,他认识这位副局长已有半年时间,开始是业务关系,后来一来二去成了熟人。

    副局长一听马上让他把手机递给门口的警察,胖警察开始不愿接,知道是说情的电话,后来不得已接了,一听是副局长,马上对着电话毕恭毕敬,好像局长能在电话里能看到他。

    胖警察放下电话,马上满脸堆笑对沈诺说:“原来是局长的朋友,真对不起,打扰了。”

    沈诺刚想说话,酒店值班经理在保安的陪同下气喘吁吁赶到,他对警察说:“警察同志,都是误会,我们酒店管理严格,不会有伤风化的事发生,这位沈先生是我们的商住客户,公司和个人都有良好的信誉,我们酒店可以担保。”

    保安也接茬:“沈先生的未婚妻最近来看他,他早就和我们打过招呼。”

    矮个警察说:“我们也是接到举报电话,才来突击检查的,现在事实澄清了,我们也该走了。”

 

    沈诺回到房间,江一璇坐在床上发愣,知道是刚才警察的话刺激了她,他问:“璇儿,你没事吧?”   

    她勉强挤出一丝笑容,“我没事,就是刚才有点紧张,从来没和警察打过交道。”

    “现在没事了,别担心,我说过有我在你不用害怕。”警察说给他们打电话的是个女人,沈诺猜想是陶晓宁。

    “我不害怕。”

    “你别在意他们说什么,警察也是例行公事。”

    “我不在意。”她搂住他的脖子,“睡觉吧,你今天太累了。”

    沈诺心中烦闷,辗转睡不着,最近被幸福冲昏了头脑,忘了还有太多麻烦摆在那里需要他去一一解决,时间不会冲淡别人的恨意,他们不会主动为你的幸福让路。看来老爸提醒得没错,他需要小心了。在生意场上,他自认为能猜透别人的想法,没成想却弱智到被陶晓宁拙劣的技俩欺骗,惹出这么多麻烦。他托人查过,陶晓宁根本就没有怀孕,从一开始就是程鹏的阴谋。他懊恼不已,还是不想和陶晓宁撕破脸皮,毕竟她是受人指使,他本想等她冷静下来,没想到她总在制造事端:搬来他老爸压他,到公司找韩方远告状,现在找来警察捣乱,不知道她下一步还要玩什么花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