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丁香结 第五章 3 甜蜜的诱惑

(2013-04-22 14:33:24) 下一个

    周五下午,江一璇在网上浏览招聘启事,想到明天沈诺不用上班,他们可以一整天在一起,她心里说不出的轻松快乐。

    刚过中午她接到沈诺的电话:“今天周末,下午我早点回家,我们一起吃饭,然后一起……”他故意停了一会儿,问:“吃完饭你想去哪里?”

    “我想去我们第一次逛的那个夜市。”她合上电脑,想找个舒服的姿势,顺势躺在床上。

    “怀旧?”

    “不是,我想找找过去的那个小男孩还在不在?”

    “小男孩已经长成大男人了。”

    “那个小男孩还在心里,就是他给我买蛋糕的时候,我开始心动。”

    “几块蛋糕就把你打动了,当时你就爱上他了吗?”

    “没有,只是一念之间心动,是他温暖的眼神让我难忘,离开后想淡忘,谁知那个男孩屡屡出现,越来越让我欲罢不能了。”

    “你什么时候爱上他的?”

    “不知道,开始就是想见他,有很多话想对他说,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由衷的快乐,等发现爱上他的时候。”她忽然停住,想了想才说,“现在,我终于能和那个小男孩在一起了,命里注定的缘分吧。”

    电话那头的沈诺出奇的安静,许久他才说:“那个男孩对一个可爱的女孩一见钟情,可他从没想过爱一个人这样艰难。她是众人眼里美丽的公主,而他只是自卑的青蛙,他不敢奢望公主会爱他这只青蛙,犹犹豫豫没有自信,很多次次机会他都没能把握。”

    江一璇闭上眼睛,记忆的碎片在眼前浮现拼合,她对沈诺是一见钟情吗?

    他问:“只要公主吻了青蛙,青蛙就能变成王子,是真的吗?”

    他又问:“你想不想吻一只笨青蛙,看看他能不能变成王子?”

    还没等她回答,他磁性的声音在身边响起:“能不能给笨青蛙一次机会?让他变成王子?”

    江一璇吃惊地睁大眼睛,沈诺就站在床前,拿着手机低头深情款款。

    他凑到近前,想吻她。她搂住他的脖子,迎上去在他的嘴唇上吻了一下,“你怎么回来了?”

    “忽然特别想见你,回来看看你就走。”

    她凝视着他的眼睛,“沈诺,我爱你。”

    “我也爱你。”他轻抚她的脸庞,“放开我好吗?我受不了了。”

    “你想吗?”她羞红了脸,不好意思说下去。

    “想,做梦都想,晚上想的睡不着觉。”他明白她说的是什么。

    “那你为什么犹豫?”

    “因为你没有说愿意。”

    “我愿意。”她的声音低的几乎听不见。

    “下星期吧,现在我还没有准备好,再说,我要充分享受恋爱的甜蜜。”他抚摸着她的嘴唇,“最近我可知道什么是诱惑了,每天晚上回到家,看到一个白白嫩嫩的美人躺在我的床上,我的口水滴答滴答地,那种煎熬啊!”

    她忽闪着眼睛,“你是想吃肉还是想喝汤?吃肉的话红烧还是清蒸?”

    “小坏蛋,我想啃你的骨头。”他抱紧她,忽然想起困扰他的疑问,说:“璇儿,能不能告诉我,你在害怕什么?那天我给你盖被子,你睁开眼睛,很害怕的样子,过去还有一次,你在我车里睡着了,我叫醒你的时候,你的表情也是这样的,我知道你不是怕我,你究竟怕什么?是怕他吗?”

    “只是噩梦而已。”

    “你不要瞒我,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一起解决。”

    “嗯,我对那种事情有心理障碍,冷淡,拒绝,很伤男人自尊的,怕你嫌弃我一直没敢告诉你。”她避开他的目光,垂下眼帘。

    沈诺听完放松地笑了,“我不信,刚才你还求我呢,你怎么可能冷淡?”

    “我说的是真话,我还看过心理医生。”

    “我信你说的,可我感觉你一切正常,改天我要让你彻底相信你根本没问题。”他想了想,“今晚不要特意早睡了,等我回来。”

    “对不起,沈诺,我前些天早睡是想给自己一些时间去克服,因为我怕我的拒绝会惹恼你。今晚我不会早睡了,我等你。”

    “放心,今晚我们只是谈谈情说说爱,我不想睡沙发了,我们一起睡。”他为了让她放松,说,“我饿了,有什么吃的?”自从江一璇住进来,不大的冰箱里就有了水果、牛奶、酸奶、面包、巧克力等层出不穷的食物。她还买了电饭锅、豆浆机,晚上回家有热粥喝,早晨有新鲜豆浆。

 

    江一璇从床上跳下来,刚才她躺在床上盖着毯子,沈诺没注意到她穿着他的白衬衣,夸大的衬衣松松垮垮穿在她的身上,居然说不出的诱惑。他坐到沙发上,盯着她晃动的赤裸双腿心神不宁,他告诫自己不要胡思乱想,还要回去上班,再说她还没有准备好。

    江一璇拿着两盒酸奶走过来,心无旁骛地坐到他的腿上,她似乎不明白这个动作有多大的杀伤力。他刚想吻她,就被一勺酸奶堵住了嘴。

    他搂住她的小腰,把她紧紧抱在怀里,她扭动着身体,“你乖一点儿,我喂你吃酸奶。”

    他只能暂时放弃不轨的企图,享受被她关爱的甜蜜。

    “璇儿,为什么穿我的衣服?”

    “我的睡衣洗了,还没干,这几天下雨太潮湿。”

    “去买新的吧,我想让你穿新的,不要过去的衣服。”说完这话他就后悔了,他的确在意她的睡衣是程鹏碰过的。

    她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说:“当时我离开的时候,只想快点走,没带走太多东西,这次带来的衣服都是到G公司工作以后买的。”

    沈诺怕她想太多,忙说:“我希望你的衣服我能给你买,晚上我们吃完饭,先去买睡衣。”

    “好,我还没有和你一起买过东西,不过不用着急,我们有的是时间。”

    “可是我等不及。”他坏笑着,手伸进她宽大的衬衣。

    “老老实实吃你的东西,不许乱动。”她拍了一下他的手。

    他的目光落在她光洁的腿上,“你这样诱惑我,我能老实不动吗?”

    她忙拽拽衣服下摆,想盖住大腿。

    “好了,我不动,快点给我吃。”他嘴上这样说,手还是放在她的腿上抚摸着,她没有拂开他的手。

    沈诺的嘴唇蹭着她的发梢,“你在勾引我,不知道你的这个动作有多大诱惑力吗?”

    “我当然知道,可是坐你的腿比坐沙发舒服,还暖暖的,我喜欢。”

    “你怎么知道的?”他咬着她的耳朵。

    “这个秘密不告诉你。另外一个秘密现在可以告诉你,说女人穿男人的衬衣更性感,我就这样穿了,想让你看看。”

    “你这个小坏蛋,故意挑逗我,我不想等到结婚了,现在我就把你变成货真价实的沈太太。” 

    江一璇笑着要逃,被他紧紧抱住,“小坏蛋,惹了我还想逃,你逃不出我的手心。”

    他抱起她扔在床上,她想起身,被他攥住手腕压在身下。他舔着她的耳垂问:“还想逃吗?”

    她眼神迷离,“不逃,再也不逃。”      

    激情被手机铃声打断,沈诺故意冲江一璇做个痛不欲生的表情,极不情愿地起身从沙发上的西装口袋里翻出手机,定定神接起,对着镜子边整理衬衣边对着电话谈笑风生。

    “璇儿,我差点忘了,约好了有人在办公室等我,我必须走了。”他走到门口,忽然想起什么,跑回来说:“璇儿,我等不及了,明天我们就结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