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我的朋友

(2009-12-09 14:10:15) 下一个
刚进公司的时候,给派出去培训先。认识了这个中国女孩。刚开始以为她是韩国女生,因为化妆啊,神态什么的。

后来一次课间休息给家里人打电话,说普通话,她很开心地看着我,后来用中文问我你讲中文阿,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回去纽约后经常约出来一同逛街,吃东西,玩什么的。

再后来她的生活发生满大变化,我还是老样子,大家互相都很支持对方。有一阵,我心思思想回国去发展,她给我介绍了文学成的一个板块,我就经常上这里来了。

别人是从网友变成生活中的朋友,我们是相反。
很好玩,也觉得挺温馨的。

我写东西不行,大家不要笑话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gitalfortress8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家肥猫的评论:
hmm hmm what?
家肥猫 回复 悄悄话 哼哼。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谁敢笑话你?看我不修理他!
讲讲你朋友发生了什么大变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