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嘉宾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个人资料
正文

那江烟花 ---- 演唱:侃侃 词曲: 小单

(2016-02-07 15:49:19) 下一个

那一夜 天空坠落, 为流星 划过夜空。 我抱着她 如此无隙, 怕她在手中滑落

那江烟花 如漫天彩霞, 在瞬间变成了家。然后光如天空飘落雪花, 拂过她的脸颊

那一夜 心防崩塌, 身边他 伟岸如家。 但愿一生能守侯他, 让眼泪不再流下

多想时间 就此停住了, 甜蜜永远不走了。 然后整个城市开始飞翔,他成了我的方向

没人在意我的哀伤,近乎绝望的时看见了她。 终于开始不想流浪, 找到回家的方向

多想为他剪一段烟花, 如飞舞的彩霞。 披在身上 等着他, 让他看见美丽无暇

青梅依依花漠漠, 晚风残残叶落落

秋凉微微蝶飞飞, 往事凄凄心错错

身无双翼舞空华, 执手飘零漫羽霞

但为东篱双双落, 只求今生不言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唤唤,五哥跟你尼姐偶尔有机会探讨一下很真切的情感话题,你严肃点好吗,我是认真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尼姐姐和五哥的对话把我感动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咋就不能愉快的聊天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人生的确有许多无奈和遗憾,不然哪里会体会到回忆往事是一种痛的美好,我想这不是遗憾,是人生中最美最纯粹爱的享受吧。

有一种梦如风,穿越轮回。 有一种爱叫痛,苦度奈何。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即便是遇上了真爱,也不一定能终身厮守。人生有很多无奈和遗憾。离别即是一种痛楚也是一种美好,思念伴随着忧伤。

这首歌表达的情感很丰富也很柔美,你仿佛可以感受到天涯各一方恋人的关爱期许。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歌词写得好伤感,凄凉的情绪和孤单的心情,只求今生找到生命中那个懂他的人儿。殊不知,这是人生中最奢侈的一个求得吧。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侃侃的声音确实很特别,歌词很美吧!

我看到的唤唤妹子从头到脚都是特殊的韵味,五哥喜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瞧瞧五哥丢了没 :)

侃侃的声音有一种特殊的味道,跟我有一拼,哈哈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