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嘉宾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个人资料
正文

Dong: [爸爸,你永远在我心里]

(2009-06-18 17:52:22) 下一个


爸爸:
       
        你走了20多天了,但在我心里,你一刻也未曾离去。我永远记得那个凌晨,我亲眼看着你平静地停止了呼吸,告别了这个纷繁的尘世,开始向天国的远行。天国一定很美,在那里你无忧无虑地尽情呼吸,自由潇洒地到处游走,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再也没有病痛和叹息;在那里你用慈爱的眼神注视着妈妈、姐姐、我,还有孩子们,牵挂着我们,护佑着我们,就像你平常一样。

        
        
        你走了以后,我收藏了你的剃须刀、小梳子、指甲刀、挖耳勺、牙签、百雀羚盒子、气管炎片药瓶、扇子、皮带,还有你在医院里穿的两件衣服,因为它们每一样都带着你的气息和我的回忆,尤其那两件衣服是我在医院里亲手为你洗过的,看着它们我好像又看见了你,我亲爱的爸爸。
       
        爸爸,我们都非常想念你,愿你在天堂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是这样的!
南宫无影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爸爸走了近三年了,临走的时候我都不在身边.好象已经遥远的记忆在看了你的文以后又泪眼婆娑地回来了.无论过了多久,想起来了,那种血肉相连的痛,依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