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4位央视美女主持人的可爱搞笑生活照

(2009-06-29 18:34:04) 下一个

中央电视台有很多著名的女主持人,这些平时端庄秀丽的美女主播,原来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可爱搞笑!您看过这些照片之后是否更喜欢她们呢?

上图为董卿(欢乐中国行)与迪克牛仔大跳螃蟹舞。

 

柴  璐(海峡两岸):我倒!

 

杜  悦(新闻袋袋裤):表情怪怪,自得其乐。

 

 

管 彤(新视听):相声啊,讲究说学逗唱……

 

 

和  晶(实话实说):和天津的全国劳模孔祥瑞一起真开心!

 

 

红果果(智慧树):女版“名侦探柯南”。

 

 

敬一丹(感动中国):拜谢各位观众!

 

 

鞠  萍(大风车):哎呀,这个小朋友很淘气嘛……

 

  

李瑞英(新闻联播):见过农民打扮的名嘴吗?

 

 

李小萌(东方之子):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啦……啦……

 

 

李雨霏(购物街):被他们挤的手脚不能动,只好吐舌头。

 

 

梁  璐(综艺快报):红色娘子军,雄赳赳、气昂昂……

 

 

梁毅苗(体坛快讯):生命在于运动!

 

 

刘芳菲(影视俱乐部):欲与卓别林一决高低……

 

 

陆  梅(每日农经):快来呀,好多美丽的贝壳!

 

 

欧阳夏丹(第一时间):哈哈,你们是在看我们这些人的照片吗!

 

 

钱  婧(健康之路):朋友,理发吗?我剪……

 

 

 施  丹(城市之间):观众朋友,想学游泳吗?跟我来……

 

 

苏  玲(武林大会):让开!让开!我没驾照!

 

王  梁(联合对抗):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易拉罐!

 

 

王玲玲(子午书简):喜欢攀岩,但那太危险,还是爬树安全系数高。

 

 

郑 丽(午夜新闻):哈哈,这是什么呀?

 

 周  颖(点播时间):国外的生活很不适应,想喝口水就相当不方便!

 

  

 朱  迅(周末喜相逢):救命啊!谁来帮忙啊?救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