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位经历不幸婚姻女人的信主见证ZT

(2009-07-04 16:32:28) 下一个
1998年是一生中转折点,我经历了一场暴风骤雨。从中国到法国,从法国以J2身份来到美国,打工伴读,直到书凯(她的老公)进入博士后。三十多年来靠着自己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所编织的美好生活憧憬勇敢奋斗。我们终于迎来一个丰收年,买下了近四十万的新房,我也如愿入学拿学位。可惜悲惨的是新家变新战场,上演了一场只有在小说戏剧里才看到的戏,当证实书凯有外遇的一刹我整个人颤抖,心刺痛受了欺骗,有生以来的自信,自尊彻底瓦解。我们家几乎天天笼罩在一触即发,狂风暴雨的恐惧里。两个失去理智的人终日吵闹不休,三、四次警察被招到家里,方可平息一时的暴怒。我近乎发疯抓狂,灰心,失望和丧胆。严重的忧郁症蔓延全身,辛酸往事历历在目,绝望。常常恶梦惊醒,梦见自己老年孤独潦倒的残象。我悲,悲我自己那么无能,我恨书凯,更恨那个破坏我们家庭的女人,她曾是我的好朋友呀!看到他俩快活在一起的样子,我常恨的咬牙切齿,脑子里计划一个又一个害他们的方法。我在那个女人的衣服上吐口水,把死老鼠放进她的鞋里。更想告发她留美身份过期,把她辗出美国。我象是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在大海里漂着,手里一直抓着丈夫那根稻草,突然这棵稻草没了。。。。。。我挣扎着往下沉,两双手不停的扑腾着,结果抓住了一个船帮。主啊,你真是那大海里永有方向永不沉没的救生船,我抓到了,我攀援上了船,感谢你救了我。当我决定写告发信的时候,你威严的看着我,使我不能下手做这样的事。因为你说:”你心中不要妒嫉罪人,只要终日敬畏耶和华,因为至终必有善报,你的指望也不至断绝。“我的家庭最终没有像《走出外遇风暴》中的容子和修三一样破镜重圆,重归于好。1999年我们离了婚。但是幸运的是我在2000年冬令会决志受洗,接受主耶稣基督成为我一生的救主,我获得饶恕和释放的金钥匙。更幸运的是,神派来一位天使就是伊利诺大学,我们的系主任,一位非常虔诚的基督徒。在她的多次引导和鼓励下,我咬紧牙关重返学校,并于2000年的夏季拿到我的硕士学位。慈爱的天父,医治了我的身、心、灵。我更蒙福,找到一份尚好的工作,走出苦毒和阴霾,重新得力。我登上了神的救生船,神又把我载到了安全的避风港,让我找到立足处,让我得着他丰丰富富的祝福。

朋友们:
财富买不到婚姻幸福!
学历洁净不了隐藏罪性!

日光下的劳碌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你愿意获得耶稣赐自由的灵吗?

Ecclesiastes: All the things that are done under the sun; all of them are meaningless, a chasing after the wind. What does a man get for all the toil and anxious striving with which he labors under the sun? All his days his work is pain and grief; even at night his mind does not rest. This too is meaningless. Be warned, my son, of anything in addition to them. Of making many books there is no end, and much study wearies the body. Now all has been heard;here is the conclusion of the matter: Fear God and keep his commandments,for this is the whole duty of man. For God will bring every deed into judgment,including every hidden thing,whether it is good or evil.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