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决志祷告

(2009-07-14 11:36:24) 下一个
愿主赐福,保守你们!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 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要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 直到世界的末了。阿们。 耶稣的坟墓是空的,因为他被钉死后第三天从死里复活了。他要进入你的生命。 耶稣说过: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耶稣复活至今已两千多年了,他今天仍然活着。并且给全世界带来了最强大的影响。古往今 来,多少不可一视的君王,只不过是匆匆过客,稍现即逝而已;无数令人羡慕的科学家、哲 学家、神学家和文人墨客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辉煌一时,过后也无人纪念。惟独耶稣一直 活着。他的影响力超过历世历代所有的人。 耶稣是有史以来最独特的人。他的诞生是最独特的,圣经告诉我们他是由童贞女所生;耶稣 的一生是最独特的,他一生充满了神迹,他是圣洁的,一生没有犯过任何罪,他所行的神迹 奇事无人能与他相比;耶稣所传的道是最独特的,对于一切接受他作救主和生命之主的人, 他都给予爱、宽恕和新生命,他的道在所传到之处都带来了新生命、新希望及更新的人生目 标和意义;耶稣在十字架上的死是最独特的,两千年以前,主宰天地万物的上帝,差遣独生 子耶稣基督,为救全人类脱离罪而牺牲自己的生命;耶稣的复活是最独特的,他虽然死了, 但第三天从死里复活了,这是有史以来最奇妙的事。 耶稣的诞生、他的生平、他的受死和复活都证明了,耶稣就是他自己所宣称的那一位:上帝 的儿子,全人类的救主。 耶稣基督今天仍然活着,他希望进入你的生命、赦免你的罪,并且赐给你力量去过丰盛的生 活。 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享安息我就是道路、真理、生 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圣经说: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唯有上帝的恩赐,在 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才是永生。 耶稣的死,替我们的罪付上了代价,此时此刻他正准备进入你的生命。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 要经历耶稣的爱和宽恕,并且得到永生,你必须要接受耶稣的拯救,承认他的死是替你的罪 付上代价,并且凭信心邀请他进入你的生命。 如果这是你真心的愿望,你就凭信心向耶稣祷告,耶稣就会进入你的生命。 以下是我们建议的祷告文,我先说一遍。 主耶稣啊!我需要你。感谢你为了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敞开我的心,接受你做我的救主 和生命的主。求你掌管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阿们。 如果这个祷告表达了你的愿望,请你现在就祷告,我一句一句地重复,请你跟我一起祷告: 主耶稣啊!我需要你。感谢你为了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敞开我的心,接受你做我的救主 和生命的主。求你掌管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阿们。 现在你已经凭信心向耶稣祷告了,你就已经邀请他进入了你的生命,你可以完全相信耶稣, 已经进入了你的生命。因为这是他的承诺。你也可以完全相信,你的罪已经得到上帝的赦免 了,你已经成为上帝的儿女,并且已经得到了永生。 你如果想体验耶稣所承诺的丰盛生命,就需要每天通过祷告来和耶稣交谈,通过读《圣经》 来了解上帝为你生命所订的奇妙计划,并经常和那些爱耶稣,跟随他的人相聚,还要永远记 住他那奇妙的承诺,就是: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我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