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自彩虹:关于苦难,主内弟兄姐妹讨论的集合

(2009-06-29 10:06:10) 下一个
candle :








我一姐妹,很爱主爱人,结果超多,但是她家却一件接一件地大事不好.

儿子,将而立,却一直在毒海里沉浮,毒瘾犯时,象狼一样,对娘拳打脚踢地施暴讨钱.最近更发作利害,伤我姐妹筋骨,终被送进戒毒所.一月全封闭戒毒读经祷告很有成效,我们很高兴,却在上周,查出hepititis C且已是worst stage.

女儿,和女婿双双突丢工作,带着一对小孩子在无亲无故的偏僻远乡,还有一年的房约,难进难退.这女儿也在上周查出重病.

我姐妹,肝肠寸断.想不通为啥,她主工做越多,她家人越遭殃.2.她如何走下面的路.









×××××××××××××××××××××××××××××××××××××××××××××××××××

读约伯记 - 晚来风

×××××××××××××××××××××××××××××××××××××××××××××××××××

PDX:

几年前听到的(大意):这种情形临到时,是教会蒙福的时候。。。

这两天在默想这位姐妹的事,相信“万事互相效力。。。”。也许神给姐妹这个机会,学习接受被服事(被看望,被关怀,被帮助),让神的爱在众弟兄姐妹身上彰显出来,荣耀归给神。

谢谢candle的贴。感谢神。

××××××××××××××××××××××××××××××××××××××××

暂时放下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仰望主-诗篇121。 /无内容 - 風影 06/29/09 (0)

×××××××××××××××××××××××××××××××××××××××××××××××××××××

诚之 :



1.圣经没有应许作主工越多,就越不会遭殃。

像希伯来书11章提到亚伯拉罕等信心的伟人,纵然“没有得着所应许的(土地与众多的后裔),却从远处看见,且欢喜迎接”,因为他们“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继续倚靠神,等候最后应许的实现。

××××××××××××××××××××××××××××××××××××××××××××××

诗篇90篇15节 - 烂石头

××××××××××××××××××××××××××××××××××××

xiangpu:

苦难确实是神的美意

今年以来,我的身体和心灵都受了很多的苦,具体不细谈了。

我自己的体会是,身体本身的痛苦让我深深感到世界的一切都不再具有吸引力。以前我喜欢看美丽的风景,漂亮的花朵让我总是眼目流连,我很吃惊地发现我竟然能够到对这些东西厌烦的地步,看着这些一辈子都曾经让我爱慕不已的东西竟能心中厌烦。心灵的忧愁使痛苦更加深了,我一度害怕自己得了忧郁症,这是我一生中从来没有过的体验,因为我从小身体健康,又一直很开朗乐观。

虽然我一向认为自己是以将来的盼望为目标生活的,但是,我一直心里指望能为主作点什么,不想早早结束在地上的生活。但是,苦难让我开始放弃这些念头,我觉得能够早点走也很好。这一点在我开始这么想的时候我就开始觉得应该为苦难对主感恩了,因为唯独苦难能做这样工作,让人不再留恋地上的事。

我在开始受苦的时候是忍耐了一段时间,后来就对越来越多的身体和心灵苦闷有点受不住了,神借不少的事还从外面击打我,我就开始对他有了埋怨甚至愤怒,这都是让我自己都吃惊的反应。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很爱主的,但是人里头所存的到底是什么,谁最清楚呢?

后来学会了低下头来思想自己的罪,因为我觉得从我对苦难的反应来看,我原来自认为的那点爱主和敬虔都非常地肤浅和虚假,我从一切中只看到了自己肉体的败坏和虚谎,不由地甘心让神责打,竟然心灵就平静了下来,也不觉得那么苦了。

而且我一再地发现,基督徒遇到苦难或试探的时候,如果到了不能有信心地祷告和读经得安慰了,就干脆停下来理智地思想自己的处境。把自己所熟悉的《圣经》的一惯教导和自己目前的处境做一个清醒的分析比较,然后再看看自己的光景究竟是怎样的:可能缺信心,可能是心爱这个世界或世界上的事,可能是缺力量,等等。。。不要一味地沉浸在感情中,因为很多基督徒平时的生活基本上是凭感觉活的,但神可以拿走你一向习惯的感觉,那时你必须单单靠他的话语活。往往这时我们会乱了套,但是真正的苦难是拿走感觉时受苦,我在07年因某事虽然也大受苦,却一点都不难受,因为神一直用一种美好的同在围绕着我,以至于觉得苦难很甘甜。

没有人真的能够安慰任何一个受苦的基督徒,唯独在苦难中拉紧耶稣基督的手,求他赐力量和信心,并且允许神在自己身上做调整的工作,进一步地向他顺服,唯独从神那里得到的安慰可以真正安慰一个基督徒。当神的安慰来到的时候,你就安息了,这是天父世界,一切虽然从我们的眼目看来乱了套,从神那么看,都在他永恒的旨意之中。





×××××××××××××××××××××××××××××××××××××××××××××××××

职老 :



若不真的在主面前跪下,我们就都失去了



他的名分。

是主在做我们的工,我们且不可乱了方寸。

×××××××××××××××××××××××××××××××××××××××××××

四季树:



做为读者,会感到里面的痛苦

在去教会的路上,我真盼望主耶稣立刻的拯救临到你朋友。同时情不自禁心生N多疑问,突然一首歌完全没有意识地从心里冒出来,这首歌回答了我为之纠结的心情,也愿这位姐妹能从中得到安慰。





耶稣是否仍然看顾我

1
耶稣是否仍然看顾我,当我心灵破碎时?
前途满荆棘,魔鬼来攻击,主耶稣是否仍看顾?
祂必看顾,祂必看顾,因祂同情我痛苦。
环境虽变迁,人情虽改易,但耶稣永远看顾。

2
耶稣是否仍然看顾我,当黑云遮满天时?
意外的惊慌,难解的苦衷,主耶稣是否仍看顾?
祂必看顾,祂必看顾,因祂同情我痛苦。
环境虽变迁,人情虽改易,但耶稣永远看顾。

3
耶稣是否仍然看顾我,当遇试探攻击时?
心中的苦况,朋友不同情,主耶稣是否仍看顾?
祂必看顾,祂必看顾,因祂同情我痛苦。
环境虽变迁,人情虽改易,但耶稣永远看顾。

4
耶稣是否仍然看顾我,当疾病缠绕我时?
心中真难过,无人安慰我,主耶稣是否仍看顾?
祂必看顾,祂必看顾,因祂同情我痛苦。
环境虽变迁,人情虽改易,但耶稣永远看顾。

5
耶稣是否仍然看顾我,当生离死别之时?
心中如受刺,悲伤无人知,主耶稣是否仍看顾?
祂必看顾,祂必看顾,因祂同情我痛苦。
环境虽变迁,人情虽改易,但耶稣永远看顾。





×××××××××××××××××××××××××××××××××××××××××××××××××

hebai :



玉太大多有瑕疵 不如请些小玉,没有那么多理论,没有那么多阳关之下再无新事的表情,没有那么多属灵的推脱,却愿意从凡人的角度去帮忙的。



×××××××××××××××××××××××××××××××××××××××××××××××××

无句:



想不通就别想了, 就算想通了,现实还是现实,还要面对。下面的路如何走?靠自己是很难一直支撑
下去的,就允许自己软弱一下吧。无论怎样,日子要一天天过,前面的路还要走,
最需要的是有人陪她一起走。

既然神让你知道了她的情况,那你就陪她一起走吧。



×××××××××××××××××××××××××××××××××××××××××××××××××××

Tongxin:



末日之前,魔鬼不会放弃毁坏人类。戒毒祷告见成效已然是奇迹。

还请坚定地祷告。







天父,我们祈求你的怜悯及权柄,请你宽恕我们的罪就如我们宽恕他人一样。我们深知你与我们同在,在你的恩典中,籍着耶稣基督的救赎,你使我们摆脱了罪的捆绑,得到了信念,希望,和爱,从此我们在平安喜乐中成就着你对我们的呼唤。








天父,在危难中,我们将重轭交在你的手中。我们祈求你通过医生们医治这姐妹的儿子和女儿。我们也祈求,在这昭青暮雪过眼烟云属世的生命中,你使我们和他都能见到天国的到来而心存永恒的喜悦。








天父,在短缺中,你告诉我们不必为衣食担忧。我们祈求你帮助这姐妹的女儿女婿在经济危机中能尽快地找到工作。 我们也祈求,若这困难不是短暂的,你还将使他们能够以你的智慧击败魔鬼的试炼,以更豁达坚定的性格迎接下一份工作机会的到来。








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

beiqian:



要是搁从前,我也许会讲古人的话:福为祸所依,寨翁失马,

焉知非福。

现在,也许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了,也许大道理她也都知道,也许圣经的话她也都知道。只有请夫人陪她一起哭;如果她需要,如果她能接受,给她一些具体的钱物力量上的帮助;然后陪她一起祷告,求主耶稣基督怜悯她,就像得胜弟兄下面所祷告的,求主耶稣基督恩惠于她,度过这磨难的日子,直到见主耶稣基督的那一天。





×××××××××××××××××××××××××××××××××××××××××××××××××××××××

godman :



主耶稣基督

主耶稣基督,求你怜悯我们的姊妹!帮助她儿子恢复身体健康,能戒毒。








也求 你让姊妹,在磨难中,更多经历你,靠你的恩典度过!阿门!








send me email pls








您看弟兄姊妹是不是给她点实际的帮助。先给她祷告,然后凭信心赞助一下,你能弄个名字账号。







×××××××××××××××××××××××××××××××××××××××××××××××

J9:


想起了“主未曾应许”这首歌 以诗篇赞美、求问、等候神,斥责魔鬼撒旦的作为。

主内弟兄姐妹也要为她提供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不光是代祷,雅各书「若是弟兄,或是姊妹,赤身露体,又缺了日用的饮食,你们中间有人对他们说,平平安安的去吧,愿你们穿得暖吃得饱;却不给他们身体所需用的,这有什么益处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