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一次踏上9个月的旅程,祈求祝福。

(2009-08-28 15:23:00) 下一个
经过和老公 N 次的谈判,他终于同意给我两个月时间。不多不少就俩月,条件是绝不为了Make Baby 而增加次数或刻意选择日期。他一直是不同意要老二的,虽然也曾动摇过。我呢,太爱孩子了。多年来就一直没放弃为自己争取一次机会。我只能说我太幸运了,居然第一个月就中了。现在真的有了,而且是在我40岁生日的那天证实的。说不出的感激和喜悦。LG也是没想到结果是这样的,大呼上当。前一次怀孕都是10几年前的事了。这次还真有点紧张呢,怕自己年纪大了会有很多问题。。。两星期后见OB,不知道会怎么样。。。这次几乎没任何难受的反应,就是感觉有点累,有时会犯困,但每次睡觉过了半夜就会醒来,而且就再也睡不深。吃饭的时候总出很多汗。这些都是以前怀孕时没有过的。可能就是年纪大了的缘故吧。所以想在这跟大家聊聊,要点祝福和安慰。希望也曾是高龄妈妈的JMs 分享一下你们的经验和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