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文不对题蛇响曲

(2013-02-08 12:31:06) 下一个

我的心又随风到了远方
忧郁在微恙的躯体中流淌

年少时的木呐与沉思
穿入今日杂乱而苍凉的随想

自由曾还给我阳光
褪了色的梦在异国的蓝天上游荡

心上的旧伤却难以治愈
好日子总是不长

也许被深深地爱过
可是生活没有多少不一样

我的筋骨在承受着岁月的浸蚀
我的情感仍在流浪

我的魂在尘世与清高间穿越
我做过小人却鄙视他们的勾当

你给了我很多安慰
你熔化过我心中的冰墙

你的灵魂少有地干净
你的成就让人仰望

答应我今后不管谁先离去
让我们葬在彼此的墓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