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机场】by 野诗人

(2010-08-26 15:44:06) 下一个

那天我有些匆忙
将老爷车擦得铮亮
你说你度假路过
约我见面在机场

你一袭黑色的衣裳
长着模样
白皙的脸上略显疲惫
缺眠浅浅地印在眼眶

我变得有些拘谨
不自觉地将你打量
这好像触动了你的自尊
你变得不多声响

我感觉到了失礼
抽出一朵鲜花献上
你开始有了笑意
也直言有点受伤

好感在交谈中增长
你我说到今后的想往
你文雅而善解人意
你说我憨和并不轻狂

你看似柔弱随和
却遮不住内涵的锋芒
你我都相见恨晚
也同时感到前程迷茫

你的离开让我不舍
你说会珍惜朋友一场
临别前的用力
我似乎看到你眼中的泪光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