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飘泊】By 野诗人

(2010-07-18 02:35:47) 下一个

如果说注定要飘泊
那应该不是我的选择
因为没有心仪的女人
愿意和我一起生活

我的爱并不缺乏
我的心胸也够宽阔
但我的心灵空虚
我也忍受着欲火的折磨

诗,用来充实我的灵魂
可是毕竟摆不上
日渐消瘦的身躯
还扛着个世俗的包裹

我的母国略有剩女
听说不难找上一个
甚至可以衣食无忧
代价是从此浑浑噩噩

网络上的美女很多
那是因为看不见摸不得
偶遇的知音惺惺相惜
却可能是别人的女友或老婆

流浪的男人会很失落
纵有欣赏的小资女人
多写几首浪漫
而在红尘中只是个竟争的弱

既然如此还在等什么
那是因为人在希望中活着
个男人即使不再有价值
也要有光发光有热发热

如果说注定要飘泊
那也许是我的选择
如果没有人愿意懂我
我宁可活得落魄,死无其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