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房客

(2010-02-18 22:03:50) 下一个
小伙子,二十好几
既帅又聪明
名校刚毕业
找工作还挺容易

先干了家老印公司
活做得不错
薪水低,还总是受气
最后,不得不离去

还好,很快又找着工作
仅失业两周而已
薪水翻了倍
人也开始牛B

同一屋檐下
每次洗澡
一人用空
几人份的热水器

公共用品
从不见购买
却比谁
都用得急

好心提醒
答曰,下次洗澡我躲过你们
你们也可以用
我买的东西 (可是,在哪里?)

租金也常晚交
嗯,这小子有点欠修理
喂! 下次再这样
我可要加你的租和息

好啊,加吧
没什么了不起
嗯,这次我不加
但是,下不违例

小伙子想了两天
低头说了声对不起
又轻轻地说
下不违例

嗯,这还差不多
让你住进来
我应该没有
看错你

答曰,我有些怪脾气
可那不怪我
是我国内的爸妈常吵架
把我影响成这样滴

我,无言以对
再想想同住的日本学生
既有礼貌,又懂规矩
我,长长地
叹了口气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