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许 (旧作)

(2009-08-07 18:03:07) 下一个


春 已佛去冬天的 寒冷
婉约的你 却依然沉静
也许 无言 胜过有声
心灵的何以说明

也许 你原本无意
而我 却奢望着一份 柔情
也许 我老大聊发少年狂
而你 却默守着一份 虔诚

太多的也许 沁满着无奈
而无奈 又化作隐隐的 伤痛
你的沉默 有你的美意
让梦中的我 变得清醒

也许 美 在于朦胧
而命运 却要我独行
爱与自由 本难两全
但我会记得 你天使般的 笑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dpoet 回复 悄悄话 嗯。有意思。你是对的。散文诗或抒情诗,要以流畅自然为好。谢谢美女!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感觉自然的句子,不要用逗号顿开,可用空格代替。

我不懂诗歌,只是自己的直觉,供参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