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种孩子是不是在大学学不了STEM,包括CS?

(2022-10-04 14:54:46) 下一个

我12年级的孩子不确定以后要干什么,在大学学什么。我也在考虑孩子的天赋是什么?  我想知道你们现在在大学学STEM, CS的孩子,高中数学和物理学的轻松吗?

我孩子的私校没有AP,只有AD。AD calculus 的老师负责任作业也挺多,孩子目前学的比较轻松。 AD physics 老师上课讲讲实验,给个PPT,textbook link. 就不管了,基本没有作业。但每周一个quiz。孩子是没有作业下课后什么都不管的,第一次和第二次quiz都80几分。我看到第二次成绩后,push孩子和我一起把老师的PPT认真过了一遍,才有孩子第三次quiz 100% 成绩。 这种孩子是不是physics上没有天赋(需要课后辅导),大学最好不要学STE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