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地方

欢迎大家来我的地方看看..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我演自己

(2005-05-03 14:25:09) 下一个

                        我讲我自己的    故事.......

 

自拍

Hi,朋友,你好,这是我第一次做自己的空间,不过不要紧,我并没有

打算把它整的很漂亮,自己办的这个私人的空间,并不是要讲诉那么

多的动人的故事,也并不是要拍摄最美的画面,只是孤独的时候想来

这表达自己,看看镜中的自己,而已, 也许,无意的你闯到了这里,透

析了我的心灵,我想我并不介意.茫茫人海中大人物的你能花时间在

我这个小小空间里,我感到无比的荣幸..

当然我不会完全拒绝我相识的朋友,我把自己展现在他们面前,我快乐也很甜蜜...

心情1.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已经有好几年了,时间过的真的很快,让人还没有来的及抓住什么,就风一样的飘走了.一转眼,我最好的小学同学的儿子都叫我阿姨了,时间的残忍度是百分百.

心情2.学习是永远不可以停止的,就象呼吸一样.但可呼吸不同的是,学习是不一样的,而呼吸却是千篇一律的

心情3.不知道自己身上的缺点怎么那么多,就象猴子身上的毛一样.可悲的是猴子身上的毛会掉,而我的毛病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改掉.讨厌自己.为什么要知道自己身上的缺点.谁告诉我的?

心情4.若是美确不能做明星,如果是丑,却不能做丑角.人生痛苦是重重.

心情5.爱情对我来说,象一场意外的怀孕,在不该来的时候来,在需要的有的时候,  却没有.

心情6.觉得一生说了太多的废话.浪费在上面的时间.足足可以至少学会3门语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