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四百块钱能买什么样的房子

(2012-09-20 23:14:30) 下一个

我前段时间在看房子, 也参加过几次拍卖, 不过我这人胆小, 一般只是看看热闹而已, 最多在起拍时报个低价就撤了。

有一阵子, 我家小姑娘隔三差五地问我: 妈妈, 四百块钱能买什么样的房子? 我当然告诉她, 四百块只能买玩具房子, 或者cubby house。

终于有一天, 她说: 妈妈, 你上次去auction时, 说你愿意出四百块买那个有游泳池的房子, 那个gentlemen说太低了, I  was really embrassed.

天地良心, 大家都知道我说的是400K, 本来就是开开玩笑报个价, 没想到不小心伤了小朋友的自尊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