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也来说说我的伤心事 (4+)

(2011-08-27 18:36:09) 下一个

晚秋


上次回国, 跑到一家店里买卡拉OK碟。一眼看去, 全是不认识的歌名和歌手  寻寻觅觅多时, 终于找到一个合辑, 好像大部分歌还都会。 高兴地付钱, 出门时, 不经意地瞄了一眼封面, 只见几个大字:“卡拉OK金曲: 晚秋篇。”


一不小心, 咱都已经“晚秋”了。是不是该考虑退休了?


 


没钱买衣服


一天午饭后回办公室, 遇到一位不是很熟悉的朋友。 寒暄一阵之后, 她问:“你的工作是不是continuing?”我说:“是的!”她接着来了句:“那你应该有钱买衣服呀, 怎么穿成这样?”我 。。。。。


我承认我穿衣没有品位, 但你也用不着拐这么大的弯来告诉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