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有肉的白骨精

(2011-06-18 20:30:49) 下一个
B1和B2的故事 (3)

背景: B1是姐姐,B2是妹妹, 姐姐瘦, 妹妹胖, 姐姐不爱吃青菜, 妹妹爱吃青菜。

有肉的白骨精

这几天在给小朋友念西游记, 三打白骨精自然是很受欢迎的, 插图的最后一页是一具骷髅也蛮有震撼效果。

话说这天晚上, 两人脱了衣服准备洗澡。 B1照例对着镜子搔首弄姿一番, 看到自己历历可数的骨头, 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妈妈, 我就像那个书里的白骨精!。。。不过我的骨头都有皮包着。”

B2哪能错过这等出风头的事, 马上附和:“那我就是有肉的白骨精!”

有肉的白骨精!有木有啊!

另外, 好像我们都是耶。。。

崇拜姐姐

别看B1只比B2大两岁半, B1什么都在先, 所以B2什么都要和姐姐一样。

好容易B2也可以上学了, 她开始列清单了:

“我要和B1一样的书包。”妈妈:“没问题!”
“我要和B1一样的lunchbox。”妈妈:“没问题!”
“我要和B1一样的小辫子和小熊的hairband。”妈妈:“没问题!”
。。。。。。
N个没问题之后, 悲剧来了






“我要和B1一样缺一颗牙齿。”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孩子们!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女孩子从小就应该越妖越好!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