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自我感觉那个好

(2011-04-12 05:16:04) 下一个
这周是B2学前班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说我们得给老师写张卡感谢感谢吧, 最好你自己写。人家两眼一翻,理直气壮地说:“我不会写, 姐姐写, 我说。” 姐姐还挺配合, 还帮她想怎么说 - 否则小卡上怎么都装不了她那么多话。 好容易写完了, 落了款, 人家又急了: “我还有话没说完。”我说:“什么话那么重要?”她说:“I wish you still have good time without me.”看看人家自我感觉那个好的, 老妈是自愧不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