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钱 - B1的故事

(2010-07-22 17:40:19) 下一个
B1是B2的姐姐。

我有钱

B1两岁半的时候, 小姨来看我们。 跟小姨玩得很开心。 小姨要回家了, 不高兴了: “我要跟小姨一起走。”她那会还不会自己上厕所呢, 我们哪敢让她走, 就哄她: “小姨要坐飞机回家, 要有钱才能买飞机票!” 这可难不倒B1. 她跑到自己房间里, 拿出一样东西往桌上一放: “我有钱!” 我们一看: 一个50 cent 的硬币。 可不是吗? 谁敢说硬币不是钱呢。。。。

Family Reason

每天早上都是最紧张的时段, 又想让她们多睡一会, 又不能迟到。 所以几乎每天早上都在催她们快点吃完早饭。 有一天实在是太晚了, 我叹气说:“今天我们一定会迟到了。”B1马上说,“妈妈, 你得给老师一个note.” (B1的学校要求迟到早退的学生家长需书面通知学校。)我说: “我给老师的note 上面写什么呀? 难道写我们起床太晚, 吃饭太慢, 所以迟到了吗?”B1神定气闲地:“你可以写family reas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