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Morning O’clock

(2010-07-21 23:09:35) 下一个
一直潜水, 好久没有发帖了, 连密码都忘记了, 刚刚才找回来。

贡献几个我女儿的笑话。 B1是老大, B2 是老二。

Morning O’clock

B2 看上了我的表, 一定要戴着睡觉。 早上叫她起床, 看她手上的表, 我乐了, 问她:“现在几点了。”B2有模有样地看看表,神气十足地说: “Morning O’clock!”

I’m Hungry!

不知道是不是我教育有问题,B2说话经常不直截了当。 例如, 如果她想要我关车窗, 她会说:“Freezing!”如果她要想脱鞋子, 她会说:“我的脚很热.”如果她要吃东西, 她会说:“I’m Hungry!” 她老妈的理解能力可能还过得去, 她一直这么说话,每次都得到了她想要的东西---直到有一天。 这天, 我先接她, 再去接她姐姐。 接她的时候, 正好是下午加餐的时间, 贪吃的她自然不能错过, 拿了两块饼干上了车。
到了姐姐的学校, 也是下午加餐的时间。 看着桌上的食物, 她马上开始:“I’m Hungry!” 看着她手上吃了一半的饼干, 我说:“那你就接着吃呀. ”“But I’m hungry!” 原来她是要吃姐姐的事物。
可不是, 象她这样被追着喂饭长大的主, 哪里知道hungry是什么意思呀。 

为什么我们有屁股?

B2爱问问题, 而且同样的问题要问很多次。 所以, 我回答时还得保持一致。
B2问过的问题有:

关于性别
“为什么我是女生?”“为什么Andrew是一个男生的名字?”“为什么男生不能穿裙子?”

关于Law and order

“为什么我们要把坏人关到监狱里?”“为什么小朋友做了坏事不会被关到监狱里?”“为什么警察要在监狱里?”“为什么有车停在监狱外面?”

最近B2经常问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我们有屁股?”这个问题还真不太好答, 我当时也没想到很合适的回答, 就开玩笑地说:“因为我们得要坐下来呀, 如果没有屁股, 我们就只能躺着或者站着, 那吃饭和看电视都不方便哦。”几天后, B2又问了: “为什么狗狗有屁股呀?”这我就只好说:“因为狗狗要POOPOO。”因为心虚, B2再问:“为什么我们有屁股?”时, 我就说: “因为我们要POOPOO。” B2立即纠正:“因为我们得要坐下来呀, 如果没有屁股, 我们就只能躺着或者站着, 那多不方便哦----”可不是, 人狗有别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