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B2的故事 (续4)

(2009-09-11 00:35:40) 下一个
我“沙发”啦
昨天早上B2对我说:“我沙发了.” 正在惊讶于B2对网络词汇的熟练运用, 才发现她手上拿了个体温计。 原来她是要说: “我发烧了。”结果说反了, 成了“我烧发了”, 加上她的大舌头, 被我听成:“我沙发了.”

你对我发愣吧
B2有天早上没睡够就被叫起来了, 情绪有些低落。 为了让她高兴起来, 我就故意做鬼脸逗她笑, 不料她不买账:“妈妈不能对我笑!”我又假装哭. “妈妈不能对我哭!”我故作为难样: “妈妈既不能对你笑, 也不能对你哭, 那妈妈能做什么呢?”B2很痛快地回答:“你对我发愣吧。” 这个有点难度喔。

三天打鱼, 两天上网
B1有次不肯上中文课, 我就教育她:“你这样三天打渔, 两天晒网的, 怎么学得到知识呢?”B2就插嘴了:“就是呀, 妈妈早就说了上网不好。”B1反驳:“我没有。”这哪是哪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