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B2的故事 (续3)

(2009-08-05 17:14:29) 下一个
B is for B2
B2认识的第一个英文字母就是她的名字的开头字母。 我们每次经过一个标志牌时, 如果里面有这个字母, 她就要骄傲地告诉我: “妈妈,B is for B2.”
这天,我去幼儿园接她, 发现她的Locker里面有一个小熊, 不是我们的,我就把它拿出来。不料,B2说,” 妈妈, 这是我的小熊.” 我说:“宝贝, 这不是我们的。”“是我的,你看, 这里有B,B is for B2。”原来,她小人家在小熊的写得密密麻麻的标签上找到了一个大写的B。 天! 只要标签上有B的东西就是她的, 我们家可以开玩具店了。

没电池了
姥姥从中国给B2买了一双鞋,一走路就“唧唧”叫。因为这种鞋这里买不到, B2的回头率一下子就直线上升。 这让B2很得意。 每天都要穿这双鞋。穿着穿着, 今天有一只鞋不叫了。 B2叹口气对我说: “妈妈, 没电池了。” – 敢情一切发声的东西都是有电池的。

英文名字
我认识的一个学生, 我叫他“小王”。 最近小王的妈妈从中国来看他。 王妈妈说英文舌头转不过来, 就一直叫B1和B2她们的中文名字。 一天,王妈妈开玩笑地要她们教她说她们的英文名字。教了几遍后, B2饶有兴趣地问王妈妈:“你的名字叫什么?”得到回答后又问:“你的英文名字叫什么?”王妈妈说:“我没有英文名字。”B2又问:“哥哥的英文名字叫什么?” 王妈妈说:“哟,我也不知道。”B2很高兴地告诉他:“哥哥的英文名字叫小王。”

草吃了菜的午餐

我在后院种了一些蔬菜, 不免周末要去除草。 B2就问了:“妈妈你在干什么呀?”“妈妈在拔草。”“为什么要拔草呀?”“因为草会把菜的营养吃掉,没有营养, 菜就长不好了。就象小朋友不好好吃饭,就长不高一样。”
若干天后, 我又在拔草。 B2叉着小腰, 神气十足地说:“妈妈你在拔草, 你要是不把草拔掉, 它们就会把菜的lunch吃掉的!”我还没想出来该怎么回答她的评论, 她又接着说:“不过没关系, 我会再去wee wee一次, 这样菜就又可以有lunch吃了。”

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
每天去接B2时, B2总有活动报告:“妈妈我给你画了一张画。”或者:“妈妈我给你做了一张卡。”“真的吗?妈妈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昨天去接她, 她对我说: “妈妈我给你画了一张画。 你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 是吗?”Of course, I 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奕铭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愛呀。
我那個小ABC9嵗的時候,我開車看見前面有個人,看不清在幹什麽,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