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雷人同窗二三事

(2009-07-20 21:14:21) 下一个
难得大家喜欢我的小笑话, 又得版主亲睐置顶, 想起以前一些好玩的人和事, 再写来让大家开开心。

我读研究生时一位同窗本科是学数学的, 极聪明, 但有时侯思维也很另类。 比如说她病了, 我们给她一些药, 她一定要问:“过期了没有?”气得我们大骂: 好心当成驴肝肺。她还莫名其妙地: 我不过是问问, 你们为什么生气呀。

人不如衣

她某一时期特别喜欢一条牛仔裤, 就决不穿其它的裤子。 那条仔裤脏了洗了, 她就躺在床上等着它干。当时有一位男同学特别喜欢她, 她偏偏看不上人家, 每次别人来找她,她都不理人。 我们就跟她说:“xxx真可怜,你的牛仔裤受到的关注都比他多!”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我们读研时大学属于最差的毕业去向之一。 怎么个差法?我的一位同学毕业去了人民大学教书, 我们大学给他发了一面锦旗, 上书:“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还发了一床被子作为奖励。

要是别人以为我们是博士怎么办

当时流行的一句顺口溜是: 傻得象博士,穷得象教授 (想想现在, 沧海桑田吧)。 所以尽管没有灭绝师太一说, 女生读博士的也是极为罕见的。 有一个学期宿舍调整, 我们宿舍收到通知,要搬到博士楼过渡一个学期。 我的同窗一听之下大惊: 那怎么行. 别人会误以为我们是博士的! 那会败坏我们的名声滴!

我一般不回答简单的问题

同窗的师妹也是数学系毕业的, 两人年纪相当, 学识相当, 都很自负, 还都不肯当师妹 – 年纪小的说她先见到导师, 所以先入门, 是师姐。 于是, 在打了N次嘴巴官司之后, 两人都成了对方的师姐。 两位师姐一起做作业也搞笑。 一位问:“师妹, 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简单的问题?”另一位回答:“师姐我一般不回答简单的问题, 你问别人吧。”沉默五秒钟之后: “师妹, 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复杂的问题?”“可以!” (谁说学数学的人没有幽默细胞我跟他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秋日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她有趣就在这里, 每次都直接问。 大家也知道她有口无心, 骂完了, 下次还会给她药。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关心过期日并不过分呀。不过可能应该私下查查,而不是当面问让人家下不来台
秋日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嘻嘻嘻,抬爱抬爱.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才有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