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B1和B2的故事: 再来凑热闹

(2009-06-15 17:47:01) 下一个
妈妈是胖还是瘦

B1不爱吃东西, 很瘦。 所以我老说她:“多吃点, 看看妹妹吃得多好呀,胖乎乎的, 多可爱呀。”B2就很自豪地掀起衣服, 让姐姐看自己的大肚皮。 在我坚持不懈的宣传下,“胖子光荣”的理念已深入人心。
一天, B2和我玩得高兴, 情深意切地搂着我的脖子地开始对我说甜言蜜语:“妈妈我爱你!”妈妈作甜蜜状。 “妈妈你是Fairy!妈妈你很美丽!”妈妈兴高采烈状。 “妈妈你胖乎乎的!”妈妈伤心欲绝?!

谁的马屁拍得好

在知道了妈妈不喜欢别人说她胖以后, B1和B2就开始争先恐后拍妈妈的马屁了。 在重复几次“妈妈你很瘦!”之后,B2开始创新:“妈妈你瘦乎乎。”??B1:“妈妈你不胖也不瘦.” 61514; B2:“妈妈你又胖又瘦!”唉, 博大精深的中文啊

男朋友

一天,B2数自己的朋友:“Ada是我的girlfriend, Kierra是我的girlfriend, Baldash 是我的boyfriend。”在一边玩的B1不屑地说:“Baldash 才不是你的boyfriend。 Boyfriend是你长大后要跟他结婚的男生!”经典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