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陶醉了!

(2010-05-04 13:18:03) 下一个
陶醉了!

陶醉了!陶醉了!
你牵着我的手去看那小河
那河水倒影着白云朵朵
来听你为我唱的一首歌
述说着我们曾经的快乐
我爱着你,你也爱着我

陶醉了!陶醉了!
你唱那花儿虽然开了又落
总是能回来拥抱着欢快的小河
就象你和我不能分割
手牵手回来看河水倒影着白云朵朵
来听你为我唱的一首歌

陶醉了!陶醉了!
我渴望和你温柔地拥抱着
把我所有的心事向你述说了又述说
有了你,我就能陶醉在永生的承诺
不用再担心明天没有你的寂寞遮挡了白云朵朵
我不会再孤单地唱着歌

陶醉了!陶醉了!
我愿意静静地牵着你的手
看着河水里倒影的白云朵朵
不用再担心寂寞孤单地唱着歌
让两颗心从此可以有个温馨的角落
和你一起快乐地活着,陶醉地活着

情心
2010年5月4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