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雕塑的三个拍法

(2010-03-07 10:27:56) 下一个
一个雕塑的三个拍法
平时,我并不喜欢这个雕塑。
去年年底下大雪的时候,雪过膝盖深。雪一停,尽管是周末,可还得上班。车子开不进去,就真得爬冰窝雪地往实验室走。
半路上,我就想起这个我原本不喜欢的雕塑了。心中坏水一冒。心想,就算多爬几坡雪,我也要把它在雪中的那个狼狈相给拍下来。
于是,就有了第一张,它在雪中无奈,孩子还有些发抖的样子。16:9格式。


第二张。昨天周六,还得加班。我就想起给它来张正常的吧。这就是它平时看到的样子。


第三张。今天还加班。我想让它焕然一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