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田

(2009-07-30 13:25:39) 下一个

心田
——改自“后脑勺”的《致班班(三)》

你送我一片痛的落叶
我回你一段伤的秋天
风失去了方向
你我却终能相互缠绵

与其说是相互缠绵
更象是彼此对爱的宣言
经历了岁月的辛酸
更加珍视这如今的浪漫

尽管曾经乘过远帆
最终我们还是回到原点
又何必在哭泣中惭颜
追逐是不悔的航线

就让往事合上银屏
打开的是我们永远的心田
让我们把落叶夹入日记
让窗外闪烁四季的斑斓

情心
2009年7月30日

致班班
作者:后脑勺

(三)

你曾送我一片痛的落叶
我曾回你一段伤的秋天
风失去了方向
你我却终能相互缠绵

奔逐,去追那想要的
徘徊,细细享用已有的
电脑终会合上
打开的是我们永远的心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