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遥远的诗歌

(2009-06-19 06:24:25) 下一个

遥远的诗歌

我裸体着来到这个世界
但我却不希望我离开时仅仅是一具尸体
我希望我的灵魂能够化作诗句
给戈壁荒漠带来一丝生机
让遥远如梦一般的惬意

不要说遥远的戈壁
就算是身处闹事
或许有些人的心还是有如在戈壁
那戈壁是在丈量我们同爱的距离
是梦带给我们深深的印记

有梦才会知道自己内心中有戈壁
那近乎黑白的,干枯的底片上
还是能看出你曾经的生气
不要问,我的眼泪是否已经哭干
是渴望爱的泪水把我送到了这戈壁

失望了,但我不会绝望
我要用这底片证明渴望的印记
让爱随着我的诗句告诉你
告诉你,我是多么真诚地想你
让你知道我的灵魂已经化作了永远的诗意

情心
2009年6月1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