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河

(2009-06-02 12:54:43) 下一个

小河

你就是我梦中的那一条小河,永远是那么清澈

不论经过多少坎坷,总是不息地流着

流过梦醒的大地,我离开爱人去了远方的河

带走无语的花瓣,我会记住这春天的景色

华盖遮住了你的美丽,寻觅本身就是一首歌

可爱的生灵都会聚集在你的周围,你会留下多少美丽的独特

枫叶红遍了山坡,你会带着多少恋恋不舍

把那份爱带向远方,远方有一轮明月照亮爱人眼前的小河

冰雪把世界银装素裹,你在冰下静静地流着

我的梦随你流过无数的坡,默默地品尝等待的苦涩

当春雨谱就一首四季的歌,我与爱人重逢的时刻

你把美丽再次勾勒,我和爱人一起涉过梦中的河

情心

20096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