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2009-06-09 19:05:12) 下一个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Nikon,Canon在等待
分享你的梦
分享你的情
还有什么不能说

让我慢慢的靠近你
说说笑笑有如梦里
醒来别忘了
岁月曾经的蹉跎
每一个铜板都是不容易

Nikon永远随你过山坡
一坡又一坡
直到五十一坡
不论你的爱飞到哪里去
她都不会错过

只要你情深意重
就不会徘徊在迷蒙中
要知道爱的目光如何闪烁
沿着清澈的小河
再浓的雾都会被爱穿过

如果你希望爱情结出硕果
Canon的世界永远是灿烂的颜色
宽阔的河流象首深沉的歌
唱给你的爱
让爱的话语可以多多

那是最丰富的笔墨
伸出双手把握最多的选择
放飞你的欢笑
放飞你的梦
那欢笑的梦会很多,很多

爱是心中的歌
那歌如何飘过那条河
是否熟悉爱的笔墨
是否熟悉那情眸
甜蜜地把幸福勾勒

聚焦你的梦
就让梦最深刻
放飞你的翅膀
就让翅膀飞过那条河
让梦尽情地欢乐

情心
2009年6月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月亮船,是我最喜欢的歌。唱给小病人听,无论哪个种族的孩子。都会得到平静。
登录后才可评论.